炎炎夏日,时光刚好。伴随着考试周的结束,石家庄铁道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的17级学生们也完成了他们在南校区为期一年的学习和生活。

    不知不觉一年的时光流逝,在南校区的一年他们经历了很多,同时也成长了很多。17级学子们带着他们对南校区的不舍和对本部的美好憧憬于七月七日上午返校。

    为了确保返校活动的顺利的进行,保证电气学院17级学生都能井然有序离开南校区,使同学们安心入住新宿舍,院领导早早就开展了新宿舍粉刷工作,并且要求17级各班班长、宿舍长留下帮助导员完成收尾工作,同时院领导还组织了十二辆大巴车帮助同学们安全返校。

                       

    为了给学弟学妹们一个安心整洁的生活环境,让他们在对新的宿舍有一个良好的认识,早在几天前16级的学长学姐们就在院领导的帮助下为新来的学弟学妹们打扫好了宿舍。

七月六日晚上,刚刚结束考试的同学们早早的就收拾完了行李,准备第二天的返校。在南校区生活了一年了,难免会有许多生活用品。为此院领导特地为每一个学生准备了一个大大的蛇皮袋,保证了每个同学都能将自己的物品全部带回本部。七月七日的大清早,尽管天气还是十分闷热,但同学们就早早地把行李运到了小操场,班长宿舍长也去女生宿舍帮助女生搬行李。虽然同学们汗流浃背,但可以体会到同学们发自内心的欢乐。操场上南校区管委会的领导亲切的问候同学们的情况,组织同学们有序登车。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忙碌,所有同学完成了准备工作,乘坐校车安全离开南校区。

    经过了一个小时的车程,终于同学们到了石家庄铁道大学本部,带着些许的好奇同学们来到了学长学姐早就帮他们打扫干净的宿舍。不由的感到惊叹!同学们整理床铺,摆放行李,经过了一番忙碌后宿舍又再次充满了生气。

    

        

     这次17级学生返校工作可谓困难重重,但电气学院发扬勇于奋斗的精神,在全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克服了各种困难,最后17级全体学生回到了本部这个大家庭中来,在这他们将要度过剩余的美好大学时光,铁大也必将因为他们的到来而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