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冬日暖暖,阳光明媚,1125日,石家庄铁道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心缘”青协雷锋岗在关工委举办了义务维修活动。

 

早上九点半,活动人员在刘永雷等六位部长的带领下做好活动准备,在活动一开始就吸引很多社区的爷爷奶奶前来参加维修活动,活动现场气氛融洽,维修员们都忙的不亦乐乎,他们在各自的战场上,挥洒着热情、倾注着汗水。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服务他人是无限的。看着那些古老的电器,经历了岁月的冲刷停下了工作,但老人却爱如珍宝,不肯丢弃。他们早早地等在关工委,等着我们的到来。当钟表再次转起发出滴滴的声音时,当电话再次响起发出喂喂的声音时,当电饭锅再次工作能煮饭时,老人的面庞洋溢着笑容,同学们的内心也是欢乐的。虽然我们学生的能力是有限的,但我们服务他人的爱心是无限的。

 

此次活动包括六位部长在内的共计  27  人参加此次活动。此次活动的范围有:电话、钟表、收音机、电饭煲等电器。同学们用了一上午的时间维修多样电器,顺利地完成了义务维修活动。  “道虽逊,不行不至; 事虽小,不为不成”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各位爷爷奶奶免费维修了各种小电器,增进了会员之间的友谊,而且增进了雷锋岗人员的动手操作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展示了雷锋岗的风采和学子们良好的精神风貌。

 

我们一定会坚持下去,发扬雷锋精神,延续雷锋岗的光荣传统, 发扬青春学子风采    继续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在乐于助人、奉献社会中挥洒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