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霭沉沉的操场之上,星星点点的是同学们挥舞荧光棒时的身影。微弱的灯光之下,熙熙攘攘的是小伙伴们踊跃报名时的欢声与笑语。20171117日晚九时40分,由石家庄铁道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心缘”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南校区四方学院主办的为期五天的“晚跑940”荧光夜跑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心缘”青协的各个部门相互配合又分工明晰,积极参与其中。周一,办公室的小伙伴们一起组织活动,闪闪的荧光棒,丰富有趣的小游戏互动,还有各种精美的小礼品吸引了许许多多的同学们前来报名。凛冽的寒风却丝毫没有削减同学们的热情。周二,由雷锋岗组织,他们摆好展板,放好桌椅,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灯光微暗的操场上,舞动的荧光棒便成了一道道青春靓丽的风景线。周三,外联的小伙伴们负责活动的组织。为了让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他们带来了许多有趣的小游戏。其中,有考验同学们反应快慢的,也有测验同学们速度的,还有增进同学间友谊的......看似简单的小游戏,却在这个冬日的夜晚送去了一抹温情。周四,宣传部与助残部一同负责。他们提前收拾安排好场地。小伙伴们精心挑选的歌曲也为“晚跑940”活动积攒了人气。签到挑选自己心仪的荧光棒,签退后即可领取精美的小礼品。在一天的学习之余,夜跑给同学们带来了欢乐。周五,网信部组织。网信部的小伙伴们负责照片的拍摄与采集。他们将欢乐的时刻定格在了那一瞬间,同时,他们的照片也记录了每一位志愿者忙碌的身影和青协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与和谐。

为期五天的“晚跑940”活动圆满结束了。每一位同学的积极参加,每一位志愿者脸上快乐的笑容,都让此次活动更加地有意义。通过此次夜跑活动,同学们不仅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质,同时也增进了感情,丰富了大学生活!感受到生命在于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