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人心,爱心捐衣










阳光,雨露,雪中炭;真爱,慈善,人间情。近日,由石家庄铁道大学电气学院心缘青协以及四方学院电气工程系暖阳服务队联合承办的“情暖人心,爱心捐衣”活动圆满结束。此次爱心捐衣活动所筹集到的军训服,以及不穿的旧衣物都将带着志愿者们满满的爱心一同给予那些贫苦地区,生活艰难,需要帮助的人。在凉意渐浓的金秋十月里,送去温暖与支持。

本次活动于10月11日正式拉开帷幕,电气学院青协和电气工程系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在铁道大学南校区的41和74栋楼等多个地点出摊,为同学们取衣带来方便。由此展开了为期两天的义捐活动。每位同学也都积极响应并且参与其中,纷纷献出自己的旧衣物去帮助他人,除此之外,同学们还积极帮助志愿者们宣传本次活动,呼吁自习的小伙伴们一同参加。为你们点赞!同学们高涨的热情与真切的爱心,让此次的义捐活动在短时间内就收获颇丰。我们相信,载满爱心与正能量的衣物一定会给远处的他们送去温暖与祝福!

    一点爱心,照亮世界。在本次的义捐活动中,我们看到了志愿者们忙碌身影下那一份真挚的爱心,同样也看到了同学们义捐后开心笑脸下那一颗炽热的心。爱心捐衣活动,不仅可以在很大的程度上解决旧衣物资源有效利用的问题,而且更好的传递了同学们的爱心真情与此同时,此次捐衣活动让更多的萌新们接触到了公益活动,为他们的大学志愿活动勾画了靓丽的一笔。公益并不是遥不可及的慈善事业,是你我身边一个简单的行动。不需要富丽堂皇的语言光鲜亮丽的外表,它所需要的就是一颗淳朴赤诚的心。再次为组织活动的工作人员和积极捐衣的小伙伴们点赞!

   让我们像这些志愿者们一样共同行动起来,做公益活动的行动者当爱心奉献的传播人!我们头顶的天空会更加清澈,我们的未来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