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继续帮助学校周围小区的居民和宣传我们铁大的志愿服务,我院青协雷锋岗于1210日在义堂小区进行了志愿服务。首先同学们在寒冷的天气下帮助小区清除了乱贴的小广告,清除了这些“牛皮癣”后,小区更加整洁了;在清除完小广告后,雷锋岗的成员在部长的带领下发挥自己的“拿手活”,免费的为居民修理了损坏的家电。经过近一个学期的学习,雷锋岗的同学们技术越来越纯熟,经过雷锋岗同学的修理,社区居民的家电又可以继续使用了。虽然经过一上午辛苦的维修工作,同学们也依然热情饱满。在维修工作结束后,同学们又前去慰问了小区的老党员。

经过一上午的志愿活动同学们虽然很累,但是收获也很多,通过这次的活动不仅帮助了居民,让同学们的假期更有意义,同时表现出了我们学校义务服务社会的宗旨。为有需求的人们义务维修电器,是电气学院雷锋岗的传统。这项活动秉承了青年志愿者热心公益、服务他人的精神,展现了当代青年志愿者甘于奉献、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当代大学生之中树立了榜样。青年志愿者的志愿奉献之心,让深冬的义堂充满温暖,让时代充满了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