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帮助大学生了解大学、适应大学,同时普及维权小知识,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我院学生会生活维权部于1130日晚7点在第一教学楼310教室举办了一站到底班级争霸赛。我院辅导员李德全和学生会主席张淞赫及其他学生干部出席了本次争霸赛。

经过一段时间的充分准备,以及初赛的选拔,在最初报名的26支队伍中有7组进入下一阶段的比赛,在7支队伍喊出自己的必胜口号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除由微博投票保送决赛的队伍,其余六支队伍开始比赛。比赛内容涵盖了文学知识、大学生活知识等诸多方面。经过抢答环节和游戏拉票环节,最终六支队伍中有四组进入决赛。中途,文艺部的一位部员为本次大赛献唱歌曲《拥抱》。随之进入决赛,每支队伍派出一名队员取赛,轮流答题,答错退出,直至决定出大赛的前三名。试1604夺得第一名,试1608获得第二名,电1606-4为第三名。在比赛过程中,各位队员体现出了他们的沉着冷静和丰富的知识功底。与往届不同的是,本次大赛新增了个人MVP争夺赛,参赛成员更是大显身手,最终试1604孙靓同学取得了本次个人赛的MVP。之后,辅导员李德全和学生会主席张淞赫为获奖的队伍及个人颁奖,并且辅导员李德全进行了总结式的点评,本次大赛圆满结束。

经过此次比赛同学们丰富了自己课余知识,开阔视野,增强了自己的维权意识,为同学们今后生活的安全消费打下了坚实基础,除此之外,还增强同学们的班级荣誉感,展现了我院同学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