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响应如火如荼的“三走”活动号召,201654日,由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心缘”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的“just go go go”奔跑吧铁大第二季,在春夏之交的美丽校园与你邂逅。

下午两点,活动启动仪式在综餐前举行。十三支参赛队伍齐聚一堂,在“心缘”青协志愿者的引导下,抽取自己第一个进行的任务。合影留念后,比赛正式开始。各个队伍如“脱缰的野马”,为了争取第一,飞奔向自己的参赛地点。两人三足、齐心协力、爬楼大作战等各种体力、智力并重的游戏让队员们玩的不亦乐乎,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窘态百出”。爬楼大作战板块,面对平日里再熟悉不过的基教,很多队伍在数学题的干扰下迷失了方向。原地转圈后复述绕口令,让满头大汗的选手感受到了来自会务组的“满满恶意”。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电气一班代表队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了所有任务,将冠军纳入囊中。

活动的成功举行,离不开工作人员的努力付出。有了他们,我们才能收获最大的开心。

“心缘”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的此次活动,力争覆盖到每一个班级,每一个同学,在全学院、学校掀起一股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参与到体育运动中去的“三走”积极之风。志愿者们坚持“内修外塑”,着力创造品牌,利用新媒体,创新活动形式,让“三走”活动成为石家庄铁道大学的特色。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迎接最美的时代。美好青春正当年,五四青年节,我们用奔跑和欢乐送走依依不舍的春天,迎来如火的夏日。奔跑吧,少年,沸腾吧,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