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升同学们的生活维权意识,十月十五日晚,由我院学生会主办的“一站到底”生活维权知识大赛决赛正式开赛。辅导员张文莲,学生会主席刘世超及其他学生干部出席了此次比赛。

比赛共三个环节,分别为小组抢答环节,游戏拉票环节以及各队代表问答环节。比赛内容涵盖了平时的消费常识、消费者权益知识等诸多方面。进去此次决赛的共有六支团队,经过预选赛的选拔,各位队员在决赛中更是展现出了他们的沉着冷静和丰富的知识功底。他们当中既有巾帼不让须眉的女生,也有让人惊叹的男生。在游戏拉票的环节中,各班同学的热情最为高涨,都想为本班争取机会,纷纷积极参与游戏,比赛现场随即达到高潮。最终,电1504-1班夺得第一名,获得“战神”称号,电1505-2班获得第二名,电1506-1班获得第三名,比赛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丰富了自己的课余知识,开阔视野,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展现了我院同学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比赛也增强了同学们对课外消费者权益知识的兴趣,为同学们今后生活的安全消费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