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为了丰富广大同学的文体娱乐生活,充分发挥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举办了“三好杯”女子篮球比赛。经过小组赛和半决赛的激烈角逐,电气女篮与交通女篮会师决赛。

21日下午4:30分,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一上场,交通女篮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获得不少得分机会,但我院女篮的姑娘们也迅速适应节奏,开始大力组织反击,最终以领先一分的优势进入下半场。下半场伊始,交通女篮节奏加快,打了我院女篮一个措手不及,丰富的经验帮助她们最终战胜电气女篮,赢得冠军。虽然我院的姑娘们与冠军失之交臂,但他们在赛场上奋勇拼搏、努力展示自我的拼劲儿值得我们所有人的赞赏。

两队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此次比赛不仅让同学们在场下展现了青少年的无限活力,强身健体,更增进了学院与学院之间的感情,体现了以赛会友的精神。希望这种比赛长期坚持下去,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展现铁大的军魂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