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者按】这是一个青春洋溢的舞台,
            这是一场激情荡漾的盛会,
            这是一杯沁人心脾的美酒,
            这是一次
震颤心灵的回忆!

梦想洋溢奏响青春美妙乐章,满怀激情谱写青春壮美诗篇。11月23日上午,为展现电气学子风采,彰显青春活力,给新生一个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以 “追电逐梦,梦启华章 “为主题的新生才艺展示大赛在大礼堂成功举办。电气学院党委书记鲍怀义、副院长张学龙、团委书记侯可、辅导员李德全、邓小刚以及电气学院全体1200多名学生共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才艺展示大赛的盛典。
此次才艺展示大赛既有传统文艺晚会的文艺性,又融入了大赛的比赛性质。开场舞的精彩表演,将大赛气氛迅速带到高潮;新生相声《大学生活》充分展现了13级新生的精神风貌;乐器组合的闪亮登场,掀起了大赛的又一个高潮;舞蹈团《玉生烟》在曼妙舞姿中重温古典情怀,踏歌而来尽诉绕指柔情;歌曲《映山红》尽情诠释着生命的蓬勃;小品《挂科天王》、《三顾茅庐》让大家在欢笑之余更是被其中的情节所打动,引来在场观众阵阵掌声与喝彩;临近尾声,电气学院新老歌手们用歌曲串烧的激情演唱带动了全场气氛;最后,才艺展示大赛在手语《父亲》的动情演绎中画上了温馨的句号。
此次新生才艺展示大赛不仅是一次视觉盛宴,更是一次梦的旅程。每一名电气学子都以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点燃激情,描绘生命。追电逐梦,梦启华章,此次才艺展示大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大赛虽已结束,但我们的梦想正在起航,我们相信电气学院将会迎来更加辉煌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