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20131023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第一次团代会、学代会在青春苑多功能厅隆重召开,出席大会的领导和嘉宾有: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庚全、校团委副书记陈明长、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鲍怀义、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学龙、机械工程学院团委书记王智、建筑与艺术学院团委书记许海光、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书记张胜磊、校团委温潇华老师、薛建明老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辅导员李德全老师、范进科老师、邓小刚老师,以及学院双代会代表75人。

会上电气学院团委书记侯可作了主题为:“高举团旗跟党走,奋力实现中国梦,崇高怀远善思笃行,团结严谨务实创新,全面提升共青团工作”的工作报告,认真回顾总结了学院团委四年来的各项工作,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总体规划。孙文庆同学作了题为:“团结严谨求实创新,展电气学子风采,张扬青春积极进取,塑电气良好形象”的报告,对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提出了学生会今后努力的方向。全体团员代表、学生代表一起听取、审议并通过了上一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报告。随后与会代表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团委和学生会委员。电气学院党委书记鲍怀义致开幕词,机械学院团委书记王智致来宾词,校团委副书记陈明长和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学龙分别发表了讲话。伴随着庄重的《国际歌》,本次大会圆满落幕。

本次双代会的顺利召开,激发了大家的主人翁意识,树立了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工作理念。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的诞生为我院今后的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希望团学干部们能够团结一致,锐意进取,不辱使命,继往开来,开创电气学院团学工作的新局面,创造和谐动人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