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送爽,又是一轮运动季;红旗招展,正值健儿拼搏时。10月20日中午,我校第二十九届田径运动会在学校各部门的协调配合下圆满落幕。此次运动会上我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运动场上,健儿们身姿矫健、自由驰骋。观众台上,热情的同学们摇旗呐喊,热烈欢呼。考验学生耐力与毅力的5000米长跑,争分夺秒的100、200米短跑,体现团队合作的4*100、6*400接力赛以及挑战极限的跳高、跳远!一幕幕精彩的画面纷纷呈现,青春的活力与激情在此次运动会上传至每个人的心底!运动场上的每一滴汗水与泪水都浇灌着欢乐的种子。
运动会上,我院在个人竞技项目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王茜获得3000米第七,李丹、刘忠莲分别荣获女子400米第二名和第三名,女子跳高比赛中,李丹和邹琪分别取得第四和第七的好成绩,李启明、高晨晓分别夺得男子、女子组跳远第五名,陈创业在男子5000米中勇夺第八名,赖宗然在女子200米决赛中荣获第五名的好成绩。此外邓小刚辅导员荣获男职100米第六名。团体项目中我院学子更是勇攀高峰,女子、男子4*100米接力赛的赛场上我院分别荣获第二和第六名的好成绩。
运动会不仅锻炼和展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记者团岳锐 张少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