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为了迎接第27届国际艾滋病日的来临,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心缘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在综餐前面进行了艾滋病知识普及活动。该活动旨在提高公众对艾滋病的认识,消除对艾滋病人的歧视,给予他们更多的人文关怀。
   
当天中午,冒着凛冽的寒风,志愿者同学们在综餐前面向过往的同学们讲解有关艾滋病的预防和传播途径等知识并分发了什么是艾滋病、艾滋病高危人群以及艾滋病的预防的宣传单页。右上角的红绸带让这小小的单页变得格外富有温情,它像一条纽带,将所有人民紧紧联系在一起共同抗击艾滋病。志愿者们的热情讲解,同学们的耐心聆听,让我们仿佛看见了艾滋的曙光!活动在渐少的人流中完美收官,最后大家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以及对艾滋病的了解,让艾滋病人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行动起来,向艾滋迈进,共抗艾滋,共担责任,共享未来。
                                                            
石家庄铁道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心缘”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