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天小瑞雪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背着书包高高兴兴地去上学,但是醒来后发现却是在医院,就哇地一声哭了。”患白血病小女孩的父亲说道。
 为了帮小瑞雪完成这个美丽的愿望,201439日下午,电气心缘青协在北国商城为患白血病小女孩付瑞雪进行了为时三个小时的爱心募捐活动。这次募捐活动由心缘青协与河北省仁慈善救助中心共同举办,爱心活动共募集11837.8元爱心款,并在现场转交给小瑞雪的父母。希望我们志愿者能为小瑞雪的治疗尽一份绵薄之力,让小瑞雪能尽快的回到校园。
当天下午,志愿者们分为四组分别在北国商城周围进行募捐,仁慈救助中心的解主任与其他两名人员也参与了我们的募捐活动。志愿者们向来往的行人介绍了小瑞雪的病情以及对这个贫困家庭的带来的压力,并期望爱心人士参与到爱心救助中来。听闻小瑞雪的事迹,无数爱心人士在匆忙中停下脚步,捐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尽管每个人捐出的并不算多,但它们汇集起来却可以挽救一个年轻的生命。他们的行为充分说明了爱心、善良是社会的主流。
“心缘”青协的同学们秉承着志愿者的精神,传递着对小瑞雪的关爱,传播着社会正能量。同时我们也希望社会上的爱心人士多多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让我们的社会被爱包围。

                                                            “心缘”青年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