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帮助贫困村庄村民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我电气学院“心缘”青协举办了以“助力扶贫,接力爱心”为主题的募捐活动。
12月6日到12月8日,每天中午我心缘青协在六栋与七栋楼下设立募捐点,号召大家献一份爱心,用自己的爱去温暖他人的整个冬天,活动过程中,许多爱心人士纷纷捐出自己的衣物,其中一位宿管阿姨个人捐赠衣物就有十几件。活动结束后还有同学电话联系我们,把整理好的衣物捐出来。活动中共募捐衣物600多件,活动募集到的衣物,当天被送至石飞小区河北省仁慈救助中心。12月10日由仁慈救助中心捐到石家庄市某贫困村的村民手中,将同学们奉献的爱心接力到需要帮助的地方。
   通过本次活动,心缘志愿者们不仅锻炼了社会服务能力更加彰显了志愿者不怕辛苦,无私奉献的精神,正所谓“人间有大爱,爱心永流传”,让我们将爱进行到底,让社会多一份温暖。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心缘”青年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