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910日是我国第二十九个教师节,为迎接这个特殊而神圣的日子,我电气学院“心缘”青协举办了以“恩师永铭记,师恩久难弃”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活动一 集心语 送祝福
99(教师节前一天)中午在综餐厅门前举行了“谢师恩送祝福”活动。过往的同学纷纷驻足,留下对老师的祝福,对恩师的感恩。短短几分钟时间整块展板就贴满了同学们的祝福语,祝福虽短,师恩难忘。
910(教师节当天)在春晖楼门前举办了“桃‘礼’满天下九月谢师恩”活动。为过往老师擦洗眼镜,让老师们停下匆忙的脚步稍作休息,同时将征集到的祝福语,送到老师们手中,让老师们感受到同学们的谢意与祝福。
活动二 创造舒适工作环境 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9910日两天,协会组织志愿者打扫学院办公室和第一教学楼的卫生,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不怕脏、不怕累,分工协作、合理安排,认真清扫了桌下、墙角等死角部分。卫生清扫工作进行的井然有序,活动得到了办公室老师们的一致好评,感恩老师,从点滴做起,为老师创造舒适的工作环境,为同学们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活动三 暖暖雷锋意 浓浓师生情
教师节当天,雷锋岗的同学们,将理论运用到实践中,用老师教授的知识回报老师,义务为老师们维修小家电、电脑除尘等,融洽了师生关系,拉近了师生距离,同学们凭借过硬的专业技能获得了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老师们日复一日的为我们辛劳,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同学们的轻轻祝福,虽然简单,却是老师最大的欣慰。同学们的举手之劳,虽然朴实,却是老师最好的礼物。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心缘”青年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