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魔无情 人间有爱
近日,听闻人文学院刘成龙同学患上了白血病,无情的病魔正在一步步将他推向深渊,为了救助患白血病的刘成龙同学,让他能够尽快恢复健康,3月9日,我电气心缘青协在北国商城举办了 “传递爱心,挽救生命”的募捐活动,意在为刘成龙同学募捐善款。
活动中,志愿者们有的发放宣传单页倡议市民积极参与,有的为爱心群众介绍病人的基本情况。志愿者们放弃了空余活动的时间,专程为刘成龙同学的病情奔走,一顶顶小红帽点亮了各个路口,使寒意未退的石家庄市汇聚了一股股暖流。活动历时近5小时,共募集到善款2000余元。善款近日会打到刘同学的账户上,为他能重获健康增添了更多筹码。治疗还在继续,捐款也不会停止。希望同学们能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让刘成龙同学的病情尽快好转。
“病魔虽无情,人间有真爱”这次活动表现出了我们电气学院的同学对刘成龙同学的关心,同时也展示了我铁大学子之间相亲相爱、亲如一家的和谐校园文化。相信在大家的帮助下,刘成龙同学一定能重获健康,再回校园,完成学业。



 
 
 
 
                                 
                                                                        20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