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营造友爱和谐的社会氛围,表达对广大学生和弱势群体的呵护和关怀,由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心缘”青年志愿者协会发起,并联合冀兴商城与河北省教育捐助爱心联合会,于2012年12月29日在南三条冀兴商城隆重举办“烛光爱心,温暖壹冬”爱心教育捐助活动。
活动中,河北省教育捐助爱心联合会会长李振福、石家庄铁道大学团委书记陈明长、冀兴商城地产常务副总经理杨晓梅分别致辞,同时赞皇县副县长董五洲代表赞皇县政府感谢冀兴商城组织的此次爱心捐赠。爱心不分大小,爱心不分地域,爱心需要行动,爱心更需要榜样。此次捐助活动中大家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商城工作人员和商户及社会爱心人士也积极捐钱捐物。据统计,此次活动现场共捐助10495元现金以及价值5万元过冬及生活学习用品,将捐赠予赞皇县山区小学困难学生,帮助他们过一个温暖的冬季。
大爱无疆,情系教育,借这次活动在这个严寒的冬季向贫困的孩子们传递一份爱心,送出一份温暖。此次活动用实际行动推动了和谐社会慈善事业的发展,表达了志愿奉献的内涵,获得更多人的关注,使更多单位和个人参与到公益事业的行动中来,用爱心凝聚人心,用关怀温暖社会,让更多的困难家庭得到帮扶、感受到温暖,用实际行动彰显社会正能量。
另据报道,本次爱心公益活动已被人民网、中国网、长城网、燕赵环保网,河北交通广播电台等多家媒体广泛报道,受到社会和媒体的好评。(电气心缘青年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