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积极推动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助力改善两个环境,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崇尚奉献精神,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我院“心缘”青协积极响应团委号召,组织成立了“心缘”青协第四届志愿服务队。
10月27日下午,电气“心缘”青协第四届志愿服务队成立大会于一教114召开。团委书记侯可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青协组织同学们举办的各项活动对推动社会保障体系的完善,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都有重要作用。团委副书记刘金录、会长孙晓川共同出席本次大会并为各级服务队队长颁发聘书。
电气学院志愿服务队是一个具有优良传统的团队,队员活跃校内校外各类活动中,积极服务校园,回报社会。服务队的成立使更多的青年大学生加入到为他人奉献服务的队伍中来,对调动志愿者的积极性,发扬互助、友爱、团结、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助力改造两个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心缘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2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