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我校学生在就餐期间大量使用一次性筷子和塑料袋的情况,同时为了能让同学们能关心环保、支持环保、参与环保,加强我校同学的节能环保意识,减少白色污染,创造一个美好的校园环境,电气学院“心缘”青协于12月15日中午,在综合食堂门口举行“绿色校园行”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共展出两块展板,用以展出我校现在使用一次性筷子和塑料袋的情况,不少同学观看展板,驻足沉思。活动中主持人念宣传稿倡导同学们以实际行动来减少使用一次性筷子和塑料袋,为共同建设“环境友好型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其余青协成员还以调查表的形式对我校同学进行了调查,主要调查同学们塑料袋的使用情况和塑料袋对校园环境的污染情况,并对填表的同学赠送气球,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参与。
本次活动得到了不少同学的认可,增强了同学们关心环境、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热情,让同学们更多地认识和了解了自身的生活环境。同学们纷纷表示切实行动起来,减少污染,为环境保护尽自己所能及之力。(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