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为了使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能够更好地开展团学工作,电气学院学生会于11月10日上午九点半龙山校区D403教室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例会暨电子电路设计大赛动员大会。

会议伊始,学生会席贾东升、各位副主席、部长和副部长相继落座。之后,学生干部们逐一介绍了各自部门的职能,总结过去两个月开展的活动,对未来工作进行了展望给予学弟学妹们各方面的建议,并对学弟学妹们的付出表达了真诚的感谢。

学生会副主席赵泽洋讲话

随之而后的是交流环节,同学们积极举手,踊跃发言。有的同学回顾了自己参加活动的经历,分享了自己的收获,表达对部门学长学姐的感激之情。亦有同学就电赛问题、毕业去向问题、就业问题与学长们互动问答。这种友好的互动问答既解决了同学们的疑惑,又加深了学生会各成员之间的感情,使学生会这个大家庭更加团结。

学生会副主席刘桐竹讲话

会议最后,贾主席“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激励各位成员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主席贾东升与新成员互动

久久为功,玉汝于成。这次会议不仅学生会新成员了学习与工作的正确方法鼓励了他们积极参与活动将学生会的活动办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