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国于10.1日在天安门城楼前举行70周年华诞国庆大阅兵,普天同庆,举国上下,欢声雀跃,为紧紧跟随时代的步伐,青马研习社在书记侯可的指导,社长李少华,团工委书记魏经纬,以及副社长杜超的带领下于10.11日晚上七点在春晖楼814进行“观国庆阅兵,见国之昌盛”活动,详细内容如下?

活动伊始,由青马研习社社长李少华及团工委书记魏经纬发表自己观看阅兵的感悟并发表自己的想法,随之,青马研习社社员发表自己的了解和感悟,此次感悟围绕着参与阅兵方阵的军人风貌,参与阅兵的国家军事装备,大规模群众集会及花车游行等方面来进行阐述。在同学们的发言中,我们了解到:

2019年国庆大阅兵第一次进行如此大规模的群众集会,且参加群众集会的人们涉及各行各业,从公务员到外卖小哥,每个群众脸上所洋溢的笑容无一不表现出对现有生活的满意及对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本次阅兵活动按阅兵式、分列式两个步骤进行,时长约80分钟。阅兵编59个方(梯)队和联合军乐团,总规模约1.5万人,各型飞机160余架、装备580台套,是近几次阅兵中规模最大的一次。此次阅兵,不仅展现出我国军人的精神风貌,优良的军事装备,更能展现出我国人民的民族自豪感及自信心,70载风雨历程,苦尽甘来,我们的祖国正一步步走向繁荣富强!

此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敞开心扉,自由发言,锻炼同学们的演讲能力,表达能力,与有趣的灵魂进行交流,产生情感上的共鸣,在这里,你拥有自由的发言权,自由的灵魂,自由的思想,望这批新生力量的加入能给青马研习社带来更长久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