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开学季。经过多天的紧张忙碌,我院的新生报道工作终于圆满的落下了帷幕。为了增进电气学院19级新生之间的感情,培养集体荣誉感,提升同学们之间的默契程度,使其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9月11日下午我院于龙山校区教学楼精心为新生们准备了“新生第一课”。

活动开始,热情的学长学姐们轮流进行了自我介绍并浅谈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看法。在此之后,同学们依次上台向大家介绍了自己,让同学们初步的了解了一下彼此的基本情况。其间,不时有几位多才多艺的学长学姐到各个班级中活跃气氛,唱歌、弹吉他等等趣味十足的活动让新生们大呼过瘾。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活动进行到了游戏环节。在这个环节中,同学们互相帮助,团结一致,在共同的努力下成功的完成了所有的任务。

此次的新生第一课给新生们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真正让他们感受到了电气院这个大家庭的温馨,祝愿所有新生都能够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新的学习和生活中去,在大学里能够获得珍贵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