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过后,天气清爽。我院于910日下午3点在龙山校区C座教学楼403教室举行了新生家长座谈会。

团委书记侯可讲话

会议以团委书记侯可的开场主持开始。紧接着,院长孙晓云发表讲话,孙院长介绍了学校和我院的发展历程,强调了我院就业率高的特点,还大致介绍了各个专业,展示了我院雄厚的师资力量及完善的教学科研设备,让新生家长对我院有系统的了解。

院长孙晓云

在孙院长讲话后,副院长邓晓燕对各个专业进行了更加细致地介绍,提到了各个专业的就业方向和良好的就业前景,使家长对自己孩子所学专业有更清楚的认识。

副院长邓晓燕

针对家长的疑惑,学院安排了老师在不同的教室进行分专业的答疑。在答疑过程中,专业老师积极回答家长提出的各方面的问题。不管是学习上的还是生活上的,老师都给出了令人满意的答案。老师答应家长尽力教导学生,同时也希望家长主动关注孩子的生活与学习动态。

石丛彦老师

座谈会是老师与家长交流的桥梁。本次座谈会使得老师与家长之间的合作更加紧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