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8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基教405教室举办了0504-2班同学毕业十周年的母校职业分享会。电气学院团委书记侯可出席了此次分享会。

    五月鲜花盛开,基础教学楼405,宾朋满座,茗香满室。电0504-2班同学回母校参加毕业十周年聚会,藉此契机为我院学弟学妹们开展职业生涯分享会,为即将面临就业的同学们指点迷津。会议一开始,侯可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首先,他欢迎同学们毕业十年再次回到母校,作为辅导员他回忆了和同学们在一起学习工作的时光感到很欣慰,时光荏苒,肝胆相照,难忘师生情、同学宜,同学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接着,0504-2班班长张琦,分享自身的经验,他所在单位是武汉铁路局党委宣传部,他强调了为人处世的方法在工作中的重要性。在他之后,还有多位学长学姐上台分享经验,他们分别就自己的工作环境、工作内容、工作的注意事项及自身所在行业的发展前景等方面发表了观点,同时,他们中的许多人都提到了“在工作中放低姿态,摆正心态”的看法,提醒现在的学弟学妹正确看待自己的工作,把自己的工作做好。最后,他们还与现场的同学进行了互动问答。

    这次分享会让在场的同学对未来的工作和考研方面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也鼓励了同学们去学好知识,掌握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