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10时30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电气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基教214组织收听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观看此次实况的党员应到40人,实到40人。

直播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收看,记录讲话要点。直播结束后,大家心潮澎湃、无比激动。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那场波澜壮阔的革命青年运动,深刻总结了一百年前学生和青年他们的爱国精神、为真理和正义而战的精神、不畏强暴和勇敢追求未来精神,高度赞扬了新时代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时代气息,激励和引领广大党员寻求民主自由与科学的勇气。讲话统揽全局、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一致表示,要铭记光荣岁月,进一步弘扬伟大的五四精神,弘扬民族精神,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贡献我们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