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嘹亮号角正吹响,一年一度的全国两脚步刚过,诸多大事、要事、喜事将接连登场,为引导同学们学习两会精神,了解关注社会国家,在研习和辩论中提升思想高度,青马研习社特举办“聚焦两会,激昂青春”主题辩论赛。

伴着初春拂面不寒的风,研习社主办的两会主题辩论赛报名工作获得圆满的成功。精美的宣传页,奋进激昂的小宣讲,处处体现着研习社的用心,不仅有学院内同学的积极参与,也吸引了其他学院的同学一起加入到两会精神的辩学中来。

青春携手,思想同行,精神与成长共进。为进一步增进同学们对两会的了解,在宣传报名工作结束后,研习社特举办关于两会的笔试初选,对报名的同学进行进一步选拔。奋笔疾书,激昂思想,同学们在笔试考场尽情书写自己对社会国家的浓浓心意。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当国智,相信我们这些满怀希望的青春少年一定能建设出更美好的未来明天。

“聚焦两会,激昂青春”,辩论赛的前期选拔工作正式结束,辩论赛将在下周五正式开始。期待大家能在此次辩论赛中研习两会精神,辩学青春思想,用精心的准备和满满的热情,激荡出我们当代青年人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