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渐渐转凉,心情微微变暖。缘由心生,与你相逢。石家庄铁道大学电气学院“心缘”青协第二次全体例会于11月26日在基教111顺利举办。

此次例会正值电气学院期中考试之后,总结了这一阶段以来的学生工作情况,并对“心缘”青协的六大部门颁发“每月之星”的奖状。回首过往,然后,对未来充满期待!

“心缘”青协一直以来秉承着“友爱,互助,感恩,回报”的原则,立足校园,服务社会。“心缘”青协对每一位志愿者而言,是一种情感的慰藉,是一种心灵的港湾,更是一种大家庭般的温暖与快乐……各个部门的同学们在指定的位置上坐好,“心缘”青协的岳存烨会长走上了讲台。他不疾不徐地说出这次例会的目的,并且希冀青协可以像个大家庭一样。在这里,收获温暖,收获感情,收获美好。岳存烨会长曾经问过一个部门成员:你觉得青协的氛围怎么样?那个同学真挚地回答道:“我感觉部长和部员之间并没有等级观念,也没有古板的规矩,只有人与人之间的真心相处。”会长告诉我们,加入部门,除了提升个人的能力,交到真心朋友也是非常关键的。当然,参与部门活动固然重要,但也不能忘记作为学生的本分——学习!

  随后,会长公布了每个部门选出的两位“部门之星”,并且与他们合照。希望别的部员也能向他们学习!对“心缘”青协满怀热情,对志愿服务充满热爱。办公室,网信部,助残部,宣传部,雷锋岗,外联部六大部门的副部长们上台发言,对今期活动进行了总结与反思,鼓励部员们继续努力,未来的路还很长。再接再厉,我们共同进步,一起出发!最重要的是,希望每一位志愿者们都能在“心缘”青协这个大家庭中找到归属,获得快乐!

最后,舞台交给了活跃的18级学子。他们代表着各自的部门,雄赳赳气昂昂地走上讲台,大声地说出自己的名字,并且总结了近期的部门活动以及学习情况。他们分享着内心的喜悦与充实,但同时也有着懊悔。那些参加了志愿者活动的同学更是大谈自己的感动和触动。活跃的气氛中洋溢着青春的美妙,也伴随着心中暖暖的感动!“心缘”青协第二次全体例会就在大家的依依不舍中圆满结束了,我们都在期待下一次的自我总结!

时光匆匆,相识不易。“心缘”青协,一场“缘”由“心”生的遇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