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618日,石家庄铁道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电1701-3、电1705-1团支部共同召开了入团审核大会,讨论接收石睿、韩赓华、郝浩楠、张艳迪同学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此次分为九项进行,由电1701-1班团支书苗庆玉、电1705-1班团支书刘秉倩负责主持。

大会第一项,主持人宣布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共唱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团歌。审议阶段,四位新团员分别上台宣读了自己的《入团志愿书》。随后,广大团员各抒己见,发表了自己对这四位同学入团的意见。大家一致认为他们四人学习勤奋,为人坦诚,团结同学,政治思想素质较为过硬,自大学入学以来表现积极,基本符合团员要求。经举手表决,现场团员一致同意石睿、韩赓华、郝浩楠、张艳迪同学加入中国共青团。

四位新团员表示,"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他们将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关心集体和国家大事,爱护他人,使自己成为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共青团员,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挑战,为建设我们伟大的社会主义祖国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最后,电1701-3团支部副书记李长洪同志做了总结发言,他表示,对于新加入的四名团员,希望他们和我们一起共同严格遵守团的纪律,坚决执行团的决议,发扬社会主义新风尚,共同维护国家利益。希望他们虚心学习,热心助人,积极向上。希望他们能够在未来的日子里,用青春拥抱未来,用生命点燃激情。

 

              电1701-3、电1705-1团支部

            2018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