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2016年1月20日上午9时许,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青春苑多功能厅举办2016年迎新春茶话会,院长孙晓云、党委书记鲍怀义、副院长邓晓燕、张学龙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茶话会由电气学院工会承办,张学龙副院长主持了茶话会。
孙晓云院长、鲍怀义书记等各级领导和教职工近60人欢聚一堂,一起回顾了2015年的收获与喜悦,共同表达了对2016年的期待与美好祝福。孙晓云回顾总结了一年来学院取得的成绩。鲍怀义对电气学院所有教职工致热情洋溢的新年贺词,充满信心地表示:电气学院这艘巨轮正冲破各种艰难险阻、扬帆起航。
简短的工作总结会后,一曲曲欢快的音乐揭开了联欢会的大幕。联欢会由团委书记侯可主持,王硕禾、燕延、韩广、张文莲、卢诗娇、胡晓娟的动情演唱让现场气氛热烈常,叫好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博得阵阵掌声。进行了《词语接龙》、《顶针传递》、《铁人三项》等游戏,轻松玩游戏,获胜拿大礼。整场联欢会轻松活泼、高潮迭起,全体教师沉浸在一片幸福和欢乐的海洋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