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张宏

 

   2015年10月29日晚6:30,我校一教310教室热闹非凡。由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心缘”青协主办的“辩我青春,赛出风采”辩论赛决赛在此隆重举行。比赛特邀张文莲导员作为评委参与决赛。

   经过三场紧张而激烈的辩论之后,由成绩最高的电1505-1班最终获得了2015级电气学院“辩我青春,赛出风采”新生辩论赛的冠军。电1505-1班、试1504班分获亚军和季军。“最具潜力团队”、“最佳团队”、“最佳辩风”等奖项也有了归属。张文莲导员对辩手们的表现做出了肯定,她突出强调了辩论赛的成功举办对于增强班级凝聚力的重要意义。经历了1个月的初赛、复赛、决赛,由电气学院“心缘”青协组织的“辩我青春,赛出风采”新生辩论赛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旨在培养我院同学们的人文素质和思辨能力,营造良好的校园学术氛围。此次辩论赛不仅为我院同学提供了展现自己的舞台,而且提高了我院15级各班凝聚力,为以后加强学生文化建设奠定了夯实的基础,对我院学生的成长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