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靠大家,环境保护你我他”这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一种公益、一种行动。为减轻雾霾对城市“环境卫士”的伤害,五月五日下午,电气学院团委书记侯可、学生会副主席刘世超、外联部副部长马波一行三人将我爱记歌词活动中Encompass中国研发中心赞助的价值1000元的防雾霾口罩亲手交到了二环路管理处第五卫生队环卫工人代表手中。
接受口罩时,环卫工人刘大叔握着侯书记的手满怀感激地说:“石家庄的天气本来就不好,我们天天在雾霾下工作很是伤害身体,你们的这些口罩可算是为我们的健康增添了一道强有力保障啊。”的确,口罩虽小,却能挡住侵人心肺的雾霾,体现的不仅仅是我院团委对环卫工人最本诚的关怀,更是传递社会正能量的体现。
离开之后,侯书记满怀感慨的说:“这次活动一定要做好宣传工作,要让我们这爱心的星星之火起到燎原之势,号召全校甚至是全市的人都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为环保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正如那句歌词:“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明天”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在侯书记以身作则的带领下,相信公益之花定将在铁大校园绽放盛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