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6日中午,电气学院1105-1班贺佳辉同学在宿舍突然晕倒,并伴随呕吐昏迷,班级同学在学院领导的指导下,立即采取了有效措施并马上拨打了120,随后其被送到胸科医院后转院到省二院,进行了紧急手术。手术后,其病情目前还不稳定,随时有再次恶化的风险。佳辉的病情时刻都在牵动着我们心。

        突如其来的病情,打破了原本平静的生活,让这个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捉襟见肘。院领导得知这个情况后,随即联合倡议在全校范围内进行一次爱心捐款,让每位好心的同学都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佳辉的家庭分担一份压力。经过我院同学的不断宣传与努力,截止发稿时,已经募得善款三万一千余元。记者在捐款现场发现了一个又一个感人的瞬间。电气学院团委书记侯可为了不引起别人的注意,以极快的速度捐款之后离开了记者的镜头,留下的是高大的背影。更有无数同学拒绝留下自己的名字,做好事不留名,愈显其“芬芳”。

        小爱筑大爱,我们相信,涓涓细流可以流淌成浩瀚大海,点滴爱心可以汇聚成洪流,流进这个家庭每个人的心田,让他们看到希望,增添一份战胜困难的力量!相信大爱无疆,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爱的暖流将在铁大的校园里荡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