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响应学校关于《加强和改进学风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的号召,电气学院开展了旨在增强学生自我学习管理能力,积极营造良好学风氛围的系列活动。
 2月24下午四点,电气学院集体自习室成立仪式在第九实验楼105教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宋万民,团委书记侯可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学院为学习有困难的同学,提供固定的教室,并且让成绩优秀的学生骨干,与这些学习有困难的学生,结对进行帮扶,以发挥学生骨干对学习有困难学生的监督与促进作用。会上宋万民副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鼓励大家在良好的学习氛围中,努力上进,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获得全面发展。
 电气学院集体自习制度的建立,不但为同学们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更为学院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促进了学校良好学风建设的顺利开展。另外,学院还相继采取了一个教师党员帮扶一个宿舍,一个任教老师定点辅导一个重点学生的措施。形成点、线、面多重交叉管理帮扶体系,努力不让一个学习有困难的学生掉队。(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