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高峰)为加强我校教学管理工作,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进一步促进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 充分发挥学生教学信息员与教学管理部门之间的纽带作用。 11月3日教务处组织召开了2010年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教务处处长赵荣宪讲话,教务处质量管理办公室、全校学生教学信息员1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杨春燕主持。
会上,赵荣宪阐述了学生教学信息员制度在我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中所处的重要地位,充分肯定了学生教学信息员所付出的辛勤劳动,高度评价了学生教学信息员作为连接教学管理部门和学生的桥梁所起的纽带作用。介绍了我校面对高等教育发展的新形势,结合我校的办学特色和社会人才需求情况,从培养方案制定、教学管理、学生学习、教师教学、教师培训等方面为提高学校教学质量所做的工作。使同学们对我校人才培养、教学等方面有了进一步了解。
杨春燕介绍了我校本科教学质量评价及提升教学质量采取的措施,总结了过去一年中教学信息员的工作,并部署了本学期教学信息员工作要点。
2009级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信息员代表常艳洁做了心得体会感言,与会的信息员之间进行了学习、工作交流。纷纷表示要发挥主人翁的精神,努力工作,积极反馈教学信息,为提高我校教学质量提供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