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雷锋周到来之际,我电气学院“心缘”青协开展了一系列雷锋周活动,在传承雷锋精神的同时锻炼青年志愿者的意志。
连续一周的时间内,雷锋岗同学们坚持每天下午在综餐门前设立服务点,为广大师生提供免费服务。义务维修各种小电器,电脑除尘,重装系统等。正所谓“予人玫瑰手有余香”,雷锋岗的同学在为广大师生提供便利的同时也提升了自我的素养。
此外,雷锋岗的同学还走出校园走入大众。他们于2014年3月7日走进盛世长安小区,为那里的小区居民义务维修他们力所能及的器件。同时为大家讲解一些用电常识,教大家如何安全用电以及简单的电器维护。这次活动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相信居民们的肯定是对雷锋岗每一位成员最好的支持与鼓励。
雷锋岗的成员们一直秉承着培养大智慧,掌握真学问,练就硬本领,锤炼好作风的品格。真正把自己的岗位当作一个学习、锻炼、奉献、积累的岗位。这次活动得到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与赞扬,相信雷锋岗将越来越好,“心缘”青协在我院领导们的带领下也将茁壮成长。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心缘”青年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