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我电气学院“心缘”青年志愿者协会于综教101举办了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第五届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副院长张学龙、团委书记候可、团委副书记郭太行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上张院长说到,志愿者活动要由我做变为我要做,由自愿参与变为志愿奉献,每位参与的同学都能真正的成为一名志愿者,在奉献中成长。团委书记侯可为同学们讲述了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宗旨并希望大家从身边做起,小事着手回报社会。“心缘”青协代表还向大家展示了上学年“心缘”青协的活动成果,展现了志愿者积极奉献、乐于助人的风貌。随后大家面对志愿者旗帜庄严宣誓,为建设更加美好的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电气学院志愿服务队由我院获得助学金的同学组成,是一个有优良传统的团队,旨在弘扬志愿者精神,引导同学们在受助于人的同时回馈社会、感恩社会,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奉献力量。队员们积极参与校内外各类志愿活动,通过自己的活动帮助他人,服务社会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心缘”青年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