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学生会经费在学院团委老师的监督下独立支配。
2、学生会是为同学服务的组织,经费和收入都要用在为同学服务这一目的上,学生会对财务实行统一管理。
3、学生会日常开支由学院老师和主席团审核、批准、报销。
4、学生会大型活动经费应当在活动前制作经费预算交学生会办公室备案。活动期间由外联部统筹经费,活动结束后应将制作经费结算表并附收据交由学生会办公室,由组织人员和主席团进行审核。
5、学生会各部门的报销凭条不得乱报或虚报金额,由主席团进行审计和监督。任何活动的经费使用都必须在活动开展前的策划书上打出经费预算,以节约高效为宗旨。报销收据须有所报销活动、报销部门、报销日期,并努力做到少用钱、不乱花钱。报销须严格执行财务纪律。
6、学生会各项活动的主要负责部必须本着实事求是、节俭的原则制作经费预算。活动过程必须严格按照预算运用经费,活动实际经费不得超出预算经费。如在活动开展中出现特殊情况需要增加活动经费,必须报主席团批准。
7、联系赞助的同时必须留取赞助方的有效联系方式(法定代表人姓名,地址,电话等)以便日后查看。
8、学生会搞的任何活动的帐目应清楚明了,由主席团授权办公室审查,并定期向全体同学公布收支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