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倡导校园文明风尚,营造良好校园环境,引导大学生树立良好的精神风貌,提高大学生的文明修养,促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我电气“心缘”青协于5月17日开展了以“倡导文明新风尚,公益快闪校园行”为主题的公益快闪活动。
本次公益快闪活动于11点在学校食堂门前开展,我们事先将一个空塑料瓶子放到垃圾桶旁边,其他志愿者假装行人在旁边观察,当有同学捡起塑料瓶时我们大家就迅速戴上志愿者的帽子,表明了我们的身份,并将我们之前准备的小礼品送给他。
通过这次公益快闪活动,让一个平凡的路人因为一个小小的公益行为成为我们设置的某种情境里的一个主角,受到非常的礼遇和赞美,这样的快闪活动不是玩无厘头玩无聊,是正面积极有公益意义的,这很让人兴奋和幸福!我们希望把它持续的开展下去,以呼唤各种公益行为和公德心的回归。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心缘”青年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