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日,由团省委、团市委等相关单位联合举办的“志愿爱心善行健跑”大会于滹沱河景区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的理念是“健康身心、快乐公益、弘扬新风、传播文明”。为响应上级号召,我电气学院“心缘”青协积极组织我院四十多名青年志愿者参加本次长跑大会。 
从滹沱河景区游乐场停车场出发沿翠屏东路西行到达胜利北街口折返再沿太平河岸边观景路东行一直到解放石门雕塑广场。路线全长7.2公里,我院志愿者表现突出,个个精神饱满,途中未曾掉队,一路坚持到底,最终顺利到达终点并获得不错的成绩,得到主办单位的肯定。
本次大会不仅仅是宣传“文明出行,共建绿色家园”的主题,更是让大家走进大自然感受大自然的美丽。最为重要的就是锻炼了众多青年志愿者的社会实践能力,活动效果明显,反响强烈,展现出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精神风貌,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心缘”青年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