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人们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重阳节,我电气学院“心缘”青年志愿者协会同我校“微阳”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到棉五敬老院与老人共度重阳节。
10月13日下午,30余名青年志愿者来到了棉五敬老院。活动中志愿者们帮老人按摩、梳头、剪指甲、倒水,在点滴细节上关怀老人,给老人们带去温暖。大家还帮助敬老院的工作人员打扫卫生,积极地为老人们表演节目,给他们带去欢乐。
本次活动,志愿者们不仅给孤独的老人们带去了一份温暖的爱,更是秉承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用行动践行中华民族的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用行动践行青春的诺言,彰显了志愿者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服务社会、回馈社会的决心。
                                                                                                                          心缘”青年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