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深入贯彻上级《喜迎十八大,青春献给党》的通知精神,电气“心缘”青协积极传承“雷锋精神,永驻心间,服务他人,乐在其中”的新时代雷锋精神意义,组织开展一系列学雷锋志愿者活动,立足校园,服务师生。
雷锋岗是电气“心缘”青协长期坚持的一项志愿服务活动,11月9日,我们于综合食堂前继续设立电气维修站——雷锋岗,本次站点主要服务内容有维修小家电、电脑除尘、检修自行车等,同学们结合本专业知识积极为广大师生提供各种便利,天气虽然寒冷,但是挡不住大家火一般的热情,同学们顾不上吃饭,仅上午三个小时,雷锋岗便提供各类志愿服务40余次,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电气学院宋万民院长、院团委侯可书记还亲临活动地点,亲切的给予大家指导和鼓励。
雷锋岗一直致力于上级“将雷锋精神常态化”的号召,展现了电气学子的蓬勃朝气和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以及服务他人、无私奉献的志愿者精神。在党的十八大召开之际,用我们的实际行动为应在和谐校园贡献一份力量。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
“心缘”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2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