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通过我的行动告诉大家,只有人想不到的,没有人做不到的,我希望可以感染更多的青年坚强地生活。”
                                                       ——“无臂青年”王宏武
1020上午,电气学院“心缘”青协与“无臂青年”王宏武在北国商城附近合力举办了以“喜迎十八大,万里宣禁毒”为主题的万人签名活动,用实际行动唤起人们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和理念。
王宏武,今年42岁,来自陕西,单骑20余天抵并,沿路宣传禁毒活动中,我院17余名志愿者手持条幅号召过往的行人进行签名,并对王宏武“千里走单骑,万里宣禁毒”的事迹进行了宣传,让更多人了解到他的感人事迹,同时志愿者们也积极帮助他向行人宣传戒毒知识。据悉,王宏武将于即日启程,争取在“十八大”召开之前抵京。“感谢你们对我的帮助,我希望能够把‘喜迎十八大,万里宣禁毒’的万人签字条幅带进人民大会堂!”,最后,王宏武高兴的说。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但对禁毒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更被王宏武“对生命不放弃,战胜一切困难做有意义的事”的精神所感动。他的事迹将鞭策着我们不怕困难,尽己所能,发扬志愿者精神,为构建社会主义幸福社会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