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分院、系:
2009级培养计划和课程库经过四个阶段的论证和修改,已基本定稿,现组织对2009培养计划进行进一步核对,具体要求如下。
1、以最后一次提交到教务处的培养计划为准进行核对,注意核对培养计划中的文字错误和前后不一致之处,尤其是学分比例表中的统计学分。
2、核对培养计划中课程的课号、课名、学分、学时与课程库(最新)是否一致,因课程库中课程陆续调整,请一定要逐一核对,确保无误。
32010年将组织新一轮课程大纲的修订,修订范围包括课程库中出现的所有课程,2009级明确不开设的课程,请在课程库中删除。
417前完成核对工作,如有修改之处请于17下班前由专业负责人或教学秘书到教学计划室现场修改,不再接受电子稿。
5、今后将加强培养计划的管理,培养计划的执行情况和调整次数将作为教学管理先进单位评选的重要依据。
 
附:2009级课程库(最新) 
                                   
教务处
20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