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考生:
2009年工程硕士全国联考“GCT”成绩已经发布,现将我院有关第二阶段考试(复试)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复试资格
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考生均可参加我院组织的2009年工程硕士复试:
1.持2009年“GCT”考试成绩的考生:要求“GCT”成绩≥178分且于2006731前获得学士学位;或“GCT”成绩≥200分且于2005731前获得国民教育系列大学本科学历;
2.持2008年“GCT”考试成绩的考生:要求“GCT”成绩≥192分且于 2005731获得学士学位。
注:计算机技术领域的考生,可不受学位年限的限制。
二、复试内容
1.资格审查:主要审查考生的报考资格。
2.专业课考试:考试内容为报考领域的专业基础课,考试方式为闭卷笔试,各领域具体考试科目及参考书见《石家庄铁道学院2009年工程硕士招生简章》。
3.综合面试:通过考生自我介绍和专家提问的方式考察考生的工程背景、工作业绩及工程技术与工程管理方面的潜能。
三、考生复试时需提交的材料
(1)本人的身份证、本科毕业证、学士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要求用A4纸复印,字迹、证书编号、图像清晰;身份证复印件要求把身份证的正反面复印在A4纸的同一面上)。
(2)在现场照相时打印的《2009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报考资格审查表》。
注1:该表须经单位(处级以上单位)人事部门或档案管理部门核准,填写推荐意见并盖章,同时在电子照片上加盖单位人事部门或档案管理部门公章。
注2:持2008年GCT”考试成绩的考生,提供《2008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报考资格审查表》。
(3)《2009年参加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第二阶段考试的考生情况登记表》及其电子文档,并将电子文档发至该 Email 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表格样式见附件。
(4)近期彩色1寸电子照片,并将电子照片发至该 Email 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5)学士学位为文学、法学等文科类的考生或 “GCT”成绩在30%以下的考生须递交一份本人具有工程实践经历及业绩的证明材料。并将电子文档发至该 Email 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注:《工程实践经历及业绩证明材料》本人的主要工作经历、参与的主要工程项目、发表的相关论文及获得的奖励等,证明材料由处级以上单位人事部门出具,并加盖公章。
四、时间安排
1.符合复试条件的考生于2010年元月8日到石家庄铁道学院研究生分院会议室报到并进行资格审查。地点:石家庄铁道学院院内第五教学楼一楼西侧。
2.2010年元月9--10日考前准备;
3.2010年元月10日晚79点专业课考试;
4.2010年元月11日综合面试。
五、咨询电话
杜老师0311-87936406  ; 杨老师0311-87935136
 
石家庄铁道学院工程硕士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09年12月21日
 
 
 
附件请到研究生分院网页下载:
附件: 《2009年参加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第二阶段考试的考生情况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