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教学单位:
根据学院教学安排,2009培养计划第一阶段工作已基本结束,各专业培养计划初稿已完成,学院2009本科课程库(初稿)已汇总完毕,现将第二阶段的工作通知如下:
1、第二阶段工作的重点是专业所在单位和课程开设单位充分沟通协调,填写各专业培养计划正确的课程编号。并在相互沟通和交流的基础上,更新完善2009本科课程库,保证培养计划中课程的编号、学时、学分与课程库完全一致。
2、各单位教学院长(主任)负责本单位培养计划修订总体工作,各专业要明确培养计划修订负责人。专业培养计划中课程信息与课程库不一致时,专业培养计划修订负责人应主动与开课教研室沟通协商,修改培养计划或修改课程库,或者增加新的课程。课程库中没有或信息不一致的课程,不得列入培养计划。
3、教学秘书负责本单位课程库的汇总和协调工作,教研室主任负责本教研室开设所有课程(包括实践课)的编号和信息的维护工作。要根据专业培养需要设置课程的学分和教学内容,尤其是面向外单位开设课程,应充分考虑专业所在单位的意见。
41023前完成第二阶段工作,教学秘书将各教研室的课程库(第二稿)、专业培养计划(第二稿)和培养计划课程统计(EXEL表)汇总后(电子稿)报教务处教学计划室。
61020上午将培养计划修订工作联系人汇总表发邮件到该 Email 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7、因个别单位未能按时完成第一阶段工作,影响了的工作进度,为保证培养计划修订工作按时完成,请各单位务必按时完成第二阶段工作。
附:培养计划修订工作联系人汇总表请点击此处下载
    培养计划课程统计(EXEL)请点击此处下载
   
 
                                     
教务处
2009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