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为世界企业、世界品牌双500强——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中国中铁)成员企业,具有国家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从我国第一条电气化铁路宝成线开始,在五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中,电化局承担了中国电气化铁路科研与技术开发、设计、施工、专用器材生产的主要任务,建成了我国第一条时速350公里的京津城际高速铁路,建成电气化铁路占我国建成开通电气化铁路总里程的80%以上,为我国电气化铁路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城铁公司是一个年轻而成熟、稳健而又充满活力的高新技术企业,下辖北京、上海、广州、西南、通号和机电六个分公司。主要从事城市轨道交通接触网、牵引供电、电力、通信、信号、综合监控系统、售检票系统等工程施工和设备安装。先后参加了北京、上海、南京、广州、重庆、深圳、沈阳和长春等城市地铁、轻轨建设,创造了我国城市轨道交通领域建设史上的多项第一,多次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市政工程金杯奖”、“铁道部火车头优质工程奖”。
当前,正逢国家拉动内需大力投资基础建设的大好时机,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呈蓬勃发展态势。为实现公司进一步做优做强的目标,诚邀有志之士加盟,共创城市轨道交通的美好未来!
一、要求
1、招聘对象:2010年毕业的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性别:男;
3、身高:1.7米以上;
4、身体健康,能适应工程单位工作需要;
5、专业:电气工程及自动化、自动控制(信号)、自动化、通信工程、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安全工程、工程管理、机电一体化、物流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工民建;
6、成绩良好,品行端正,吃苦耐劳,积极上进。
二、待遇
1、劳动合同期限:五年(其中:见习期一年)
2、毕业生见习期间薪酬待遇:不低于2200元。
3、按北京市有关规定办理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
 
 
地址:北京市万寿路南口金家村1号院北楼208室        邮编:100036      
   网址:www.eeb.cn
     Email:                    该 Email 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该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邮件机器人的保护,您必须启用浏览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
   联系人:张亮           电话:010-5187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