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的要求,2009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CET-SET)报名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09667日(周六、日)。
二、报名资格
20056月以后大学英语四级考试550以上(含550分)或大学英语六级考试520以上(含520分)的在校生
20056月以前已获得四、六级证书的在校学生,报考口语考试的资格线仍为四级80以上(含80分)或六级75以上(含75分)的在校生
三、考生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为200942309:00时至42916:30截止。考生必须首先登录指定网站(www.cet.edu.cn),进行网上报名。
2)考生须事先准备个人照片,为JPG格式电子版,大小保持在320×240,文件大小小于20K,蓝底,上传到系统的照片就是证书上的照片,对于照片不符合规定者,考委会有权取消其报名资格,其后果由考生自己负责。
3)报名时需填写的个人资料,包括姓名、学校名称、系别、身份证件等。并将照片文件上传到报名系统中。
4)报名时需输入四、六级笔试考试证书编号(20051月及以前考试的考生)或四、六级笔试准考证号(20056月及以后考试的考生)。
5)由于我省受名额限制,满额后将停止报名。
6)已在网上报名但不计划本次参加考试的考生,请及时在网上注销,以便给别的考生让出名额,对于一些无理取闹的学生,考委会将通过有关部门追究其责任。
7网上报名成功后,考生自行打印或记录下报名时提供的口语考试准考证号,用于缴费和领取准考证
我院考生网上报名成功后,以班级为单位各分院(系)办公室缴报名费
四、报名要求
报名表1请点击此处下载、报名费(50元/人)。
各分院、系仔细审核学生的报名资格,于430下班之前以分院(系)为单位报到教务处教务管理办公室。
                                                                 
                                                             2009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