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教学问卷调查工作是为了了解学生对学校教学及教学管理工作的总体感受,对学校改进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具有重要作用。现将2016届本科毕业生教学问卷调查工作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范围:
2016届全体毕业生
二、调查内容:
本科教学总体情况、师资队伍、专业与课程、实践教学、教学管理等。
三、调查方式和回收方式
本次问卷调查采用两种方式进行。
(一)书面问卷调查形式。
原则上每个专业抽取一个班级(大专业抽取2-3个班级)进行问卷发放。各学院、系抽取的班级列表见附表1。
问卷经各学院(系)发放至所抽取的班级,由各班班长负责向班级成员发放与回收问卷,并于510前将问卷以班级为单位交到教务处质量管理办公室(203室),联系电话:87936400。
(二)网上问卷调查形式
其他的毕业班学生可登录网址http://www.sojump.com/jq/7955499.aspx,输入登录密码:stdu,网上填写问卷调查,填写完成后直接提交即可。
网上问卷调查时间:54日00:00-522日23:59
希望各位毕业生能够积极参与本次问卷调查工作,为本科教学工作改革提供更多参考依据。
四、其他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组织毕业班学生做好本项工作。针对本次问卷调查中集中反映的问题学校将通过组织座谈会等多种形式进行更全面深入的了解,旨在改进我校教学,提高学校教学质量。
 
教 务 处   
                                20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