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石家庄铁道大学第三届英语写作大赛暨河北省高等
学校第三届“外研社杯”英语写作大赛选拔赛的通知
各学院(系):
为了认真贯彻河北省教育厅和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研究会关于举办河北省高等学校英语写作大赛并组织参加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的精神,并以此为契机,努力提高学生英语应用能力水平,营造良好活跃的校园英语学习氛围。学校特举办石家庄铁道大学第三届英语写作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各院(系)所有在校本科学生,英语专业和非英语专业分组比赛。
二、报名方式
以学院(系)为单位组织报名,将填写好的报名表(见下表)发至邮箱该 Email 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收到后将会予以回复,如没有收到回复请拔打电话联系:15931193623 老师。
报名截止时间:201556(周三)
2015年石家庄铁道大学写作比赛参赛选手报名表
  院(系)名称
 选手姓名
  班级
 性别
   选手电话
你的英语老师
 
 
 
 
 
 
 
 
 
 
 
 
、比赛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5511(周一) 16:1018:10
地点:请于511日下午1540到基础教学大楼1011房间查看选手具体比赛场地。
四、比赛方式
本次大赛为现场写作,比赛题目当场公布。赛题为议论文写作1篇、记叙文写作1篇,每篇长度为500词左右。比赛不允许携带词典及其其他电子设备,不允许使用网络。
五、比赛评分
由英语写作比赛评委会对学生作品进行评比。
            1. 议论文写作侧重考查选手的文献阅读理解、信息综合处理、判断分析、逻辑思辨、评价论述等能力,展示选手的知识广度、视野维度、思想深度等综合素质。
            2. 记叙文写作侧重考查选手的阅读理解、语言运用、细节描写、形象思维、创意构思、人文素养等综合能力。
             评分标准(总分100分)Content / Ideas 40%Organization / Development 30%Language 30%
六、奖项设置
    1.本次大赛设有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
    2.本次大赛中所有获奖选手将获得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获奖证书。
3. 特等奖获奖选手代表本校参加河北省复赛
 
                                             教务处   外语系
                                              2015413